新闻中心
校纪委来我单位进行日常监督检查
时间:2021-04-15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 点击:

4月13日学校纪委监察处副处长晋曦、杨玲玲来我单位进行日常巡察监督工作。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鲁元、总经理孙劲松及部门负责人参与此次检查,本次检查会议在资产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

在会上,晋曦强调,日常巡察监督工作的主要目的在于督促二级单位遵守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巡察,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和校纪委的指示,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关注主责主业、党风廉政建设以及规章制度三方面问题。之后,纪委同志针对资产公司的企业管理,人事安排等突出问题进行了检视询问。

会议上,总经理孙劲松介绍了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股权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的大致情况和发展方向,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和规章制度的完善工作做出了简要的汇报。

随后,鲁元就所属企业发展、科技成果转化、企业改制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重要问题进行了总结汇报,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要求,完善制度建设,提升产业治理能力,加强规范化管理,以此筑牢公司“防火墙”。

最后,双方就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积极配合完成了此次巡察的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