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华中农业大学资产公司来我公司调研
时间:2020-10-26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 点击:

1022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部长、总经理李寒,副部长刘春全等一行四人来我公司进行企业规范化管理专题调研工作。调研会在公司一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我公司书记兼董事长鲁元同志主持,副总经理张本敏及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会议。

华中农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副部长刘春全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一是作为湖北省高校校办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带领我校新调整后的领导班子熟悉协会工作;二是学习贵校资产公司在企业管理中的工作经验。三、探讨产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一些新情况、新问题。


会上,资产公司鲁元简单介绍了湖北省各高校产业发展现状、产业协会调研学习考察、活动开展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方向、项目进行情况以及在成果转化过程中的一些成功做法。

华中农业大学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对我公司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在成果转化、规范化管理、项目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