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疫情后首秀--我校参加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时间:2020-09-15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徐侨伊 点击:

(通讯员 徐侨伊) 9月15日,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为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和宣传我校科技创新成果,充分体现我校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社会实力,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严格筛选、精心策划、有序布展,携我校众多科技创新成果亮相本届工博会。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刘红斌副主任、上海市教委陆震主任等领导莅临我校展馆,详细了解中地数码MapGIS、氢能汽车、硒矿石与硒肥产品、中部知光科学技术转移平台、地热能集中供暖、华睿物探化探仪器等参展项目,并充分肯定了我校科技成果产业化成绩。

1D098

(领导合影,左三刘红斌副主任,左二陆震主任)

1861C 1F5A9

(领导视察项目)

据悉,本届工博会是今年全国范围内首个线下举办的国家级工业展会,与往年不同,所有参展人员均实名认证入场。今年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打造以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会展新模式,共设9大专业主题展、4大论坛板块,展览规模24.5万平方米,展商逾2000家。展会时间为9月15日至19日。

1B830

(我校参展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