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举办“2012教育云平台与教育城域网建设及发展论坛”的通知
时间:2012-05-23 来源:转载 作者:zc 点击:

教技发中心函[2012]9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信息中心,各计划单列市教育局信息中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信息中心、各高等院校:

  为落实《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关于建设信息化公共支撑环境,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的相关精神,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定于2012年6月29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2012教育云平台与教育城域网建设与发展论坛”。

  本次会议分为“区域教育云平台建设论坛”以及“教育城域网发展论坛”。会议将邀请起草《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的教育云平台专家、教育城域网建设先进地区代表做主题报告;为各地方教育厅、高校信息化规划、建设和管理人员搭建交流平台,共同探讨教育城域网与区域教育云平台的深入融合方式,构建跨网络、跨平台、跨终端的开放信息化支撑体系;交流如何利用现有资源,构建以服务为本、稳定可*、成本低廉的教育云平台,实现优质资源共建共享和教育管理信息化。

  主办单位: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协办单位:中国计算机学会互联网专业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

  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网络专业委员会

  华南理工大学

  承办单位:《中国教育网络》杂志

  北京赛尔时代传媒文化有限公司

  大会联系方式:

  秘书处: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赛尔大厦B座8层

  联 系 人:杨珊 李一夫

  电 话:010-62603860 62603896

  传 真:010-62701898

  邮 件:huodong_m@cernet.com

  附件:“2012教育云平台与教育城域网建设与发展论坛”会议安排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二0一二年五月十七日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