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焦
“艾”心迎端午,“粽”夏送党恩 ——资产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献礼建党百周年”活动
时间:2021-06-10 来源: 作者:陈姚朵 点击:

艾叶菖蒲又雄黄,粽子龙舟还香囊。端午节来临之际,资产公司党总支为宝谷创新创业中心中建三局项目施工团队送去百余份端午大礼包,将粽子、绿豆糕、皮蛋、咸蛋、艾叶香皂等节日礼物送到工人们手中,让施工团队每一个成员都感受到党的关怀和节日的气氛,增强工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这是资产公司推进宝谷创新创业项目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践行“学党史、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和“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25C75

6月10日上午,在宝谷创新创业中心施工现场,资产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张本敏同志带领有关人员将端午礼包赠送给工人代表们,感谢大家一年多来勠力同心为项目建设作出的贡献,祝福工人度过一个愉快安康的端午,希望在项目冲刺阶段,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毫不放松,精益求精,确保安全施工和如期竣工。项目经理慕志涛表示,一定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将项目建设为放心工程。工人代表们相聚一堂,合影留念,其乐融融交流项目进展,互送节日祝福,大家更加坚定了团结努力建设好宝谷创新创业中心项目的决心。

宝谷创新创业中心是区校共建重点项目,由我公司投资建设,目标建成高水平、专业化、共享型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在洪山区政府大力支持和学校相关部门协同管理下,该项目已于今年1月封顶,目前正在有序进行室内装饰和外墙施工安装工作,预计9月竣工。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