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
材料与化学学院5位教师组团赴江西新余市开展产学研合作
时间:2013-09-13 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
2013年8月28日至29日,由我院何岗教授带队,栗海峰、公衍生、廖桂英、程国娥等一行五人组成科技顾问团赴江西新余市,与该市高新区、分宜县及渝水区10家科技型企业进行科技对接,并就产学研合作与这些公司达成初步意向。
科技顾问团实地考察了赣锋锂业、江西江锂、国燕高新、沃格光电、瑞晶太阳能等10家科技型企业。每到一处,科技顾问团详细了解产品生产线的工艺流程,听取企业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介绍,并仔细询问企业的技术研发、生产规模、发展规划、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情况,与公司负责人就产学研合作范围和方向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此次我院教师组团到该市开展产学研合作,是为了落实2012年我校与新余市政府签署的《全面构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框架协议》,以及与新余市科技局、赣锋锂业签署的《联合共建中国地质大学新余新能源材料研究院合作协议》。协议签署以来,研究院院长何岗教授积极与新余市政府和有关企业联系相关合作事宜,取得了一定的进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材化学院与新余市开展产学研合作,帮助提高该市企业开发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能力,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