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HFE2023展会圆满结束丨砥砺前行,精彩永不落幕
时间:2023-11-13 来源:中极氢创 作者: 点击:

2023年11月9日,为期3天的第七届中国(佛山)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及产品展览会在佛山南海樵山文化中心圆满落幕。虽然展会只有短短的3天,但我们的激情不会消退,中极氢创全员以诚心、诚信、真诚和热情服务每一位。

中极氢创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家集高端氢能装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测试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华中地区规模最大、检测范围最全的第三方权威氢能检测机构,拥有CMA和CNAS资质,致力于打造成为行业领先的高端氢能装备制造企业。

此次展会,中极氢创携带新品:PEM制加氢设备、气密性测试台、推车式膜电极测试台,亮相本届展会现场。

PEM制加氢设备

PEM制氢储加用装备中的氢气提纯核心零部件为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如除氧器、干燥器、去水分离罐等,同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PEM制储加用氢智能系统控制软件。我公司已具备5Nm³/h~ 50Nm³/h(每增加5Nm³一个型号)共10个型号的PEM电解水制氢设备研发设计,以及生产制造经验,100Nm³/h~1000Nm³/h共多个型号组合体的PEM电解水制储加氢集成技术。

气密性测试台

我公司的气密性测试台使用功能贴合用户需求,操作便捷可靠;测试时间和合格标准可设置,自动判断,提升测试效率;具备电堆外漏,三腔互串测试功能,采用二级测试量程,从膜电极到200KW的电堆均可有效测试;具有独立的发动机气密性和关键零部件气密性测试功能,拓展设备使用范围,一机多用。

推车式膜电极测试台

推车式占地面积小,测试更方便,同时我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膜电极测试系统,设备具备氢气侧、空气侧氮气自动吹扫功能,阳极和阴极均可自动切换输入气体,配合进行循环伏安自动测试,具备气液分离,支持脉冲排放,同时加湿罐具备低水位警告、自动补水功能,更重要的是该设备基于模块化设计,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可定制化产品,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

我公司的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的驻足参观和咨询,我们的同事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认真的态度,为前来咨询的新老客户进行一对一咨询服务与产品介绍。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