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武汉格罗夫氢能汽车公司领导到北京市房山区考察交流
时间:2020-09-28 来源:资环工研院 作者: 点击:

  9月25日上午,武汉格罗夫氢能汽车公司领导到房山区考察交流。武汉资环工研院、格罗夫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郝义国参加考察。房山区委书记陈清陪同考察。

  郝义国一行到中关村新兴产业前沿技术研究院,实地了解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建设发展情况,到驭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查看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及业务发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中,郝义国介绍了格罗夫氢能汽车公司项目情况及合作意向。据了解,武汉格罗夫氢能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整合氢能汽车产业战略性创新资源,打造氢能汽车研发、生产及制造产业链的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氢能汽车的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

  陈清对格罗夫氢能汽车公司领导一行表示欢迎,陈清表示,格罗夫公司氢能汽车项目符合首都和房山的发展定位,房山将不遗余力的为入驻企业做好服务,积极协调市区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壮大。陈清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够真诚开展合作,成立工作专班,深入细致地进行对接,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本期编辑:李惠旸 张焱 杜菲菲

现场记者:王文锋 李云鹏

信息来源:房山区融媒体中心

审审核核:武宏 巴金鹏 刘卫峰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