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创新驱动 促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中共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部与武汉地质资源环境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21 来源: 作者: 点击:

(通讯员董平摄影杨春)2024年1月19日下午,中共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部与武汉地质资源环境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在资产经营公司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党建引领创新驱动 促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的联合党日活动,资产经营公司班子成员、相关党员和资环院公司领导及其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合党日活动由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孙劲松主持,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孙劲松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胡文勤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内容。

党总支书记孙劲松领学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强调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最重要、最关键的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这一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坚持不懈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总经理胡文勤领学《党的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地大党发〔2019〕31)制度。他对《办法》中的总则、选举程序、纪律和监督等内容进行了解析。

与会党员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党支部结构功能性调整等相关专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郝义国通报了资环院公司工作开展情况,阐述了2024工作思路。他强调2024年是经营管理年,为实现整体盈利的经营目标,必须加强企业规范化管理,提高科技研发能力,谋划知识产权、环保和氢能等版块的布局,全面提升资环院所属企业整体经济效益,实现可持续发展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此次联合党日活动,通过资源共享、难题共解,探索高校党建体系下企业党建服务业务发展的新路径,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同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产业发展。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