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浙江中地大科技有限公司召开股东会
时间:2020-10-14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 点击:

10月11日下午2点,浙江中地大科技有限公司在资产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临时股东会,股东代表王学海、王学峰、鲁元、鲍征宇、周俊等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鲍征宇总经理主持。

会上,鲍征宇对浙江中地大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2020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分别从公司基本情况、项目进展情况、财务状况几方面进行了总结,具体分析了目前运营管理上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和困难,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股东鲁元对公司组建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接下来的发展方向提出建议,对于运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公司在下一步工作中调整工作思路和经营理念,抓紧时间补齐短板,全面提高公司经济效益。

股东代表王学海从投资方角度肯定了公司组建以来取得的成绩,对项目运行中存在的一些困难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下一步公司发展思路:1.积极开展房屋租赁,发展众创空间,实现公司的收支平衡,通过土地、房产升值实现公司整体价值上升。2.积极推动已有项目的研发和落地,适度拓宽融资渠道,通过项目发展带动公司整体发展。3.积极开展外部融资,拓宽公司经营范围,寻找新的增长点。

其它股东代表也发表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探讨了下一步公司发展方向。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