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武汉工程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来我公司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19-11-04 来源: 作者:董平 点击:

111日,武汉工程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健、书记邱楷等一行3人来我公司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产业管理体制专题调研。我公司董事长兼书记鲁元、总经理孙劲松、副总经理张本敏等参加调研活动。

会上,鲁元结合武汉工程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调研内容,介绍了我校资产经营公司发展历程以及当前主要进行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严格按照国家文件要求,进行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二是以政、产、学、研为主要形式,利用各种资源,建立成果转化的合作体系和长效机制;三是树立明确地发展意识,加快和完善公司体制机制建设。

调研会上,双方还就公司建设、体制改革、人员编制、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

与会人员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认识到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意义,拓宽了思路、创新了理念、形成了共识,表示将为全面推进高校所属企业发展而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