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资产公司举行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时间:2019-07-11 来源: 作者:董平 点击:

    7月11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资产公司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资产公司一楼会议室举行。本次签约仪式由副校长王华主持,海洋学院、自动化学院、深圳研究院、各企业签约代表及资产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1:签约仪式现场

在主持签约仪式上,王华副校长向参加签约仪式的企业代表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天的项目签约,就是资产公司未来建设发展的基础支撑;是资产公司加强对所属企业管理的途径和纽带;是响应国家对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更是资产公司未来发展的新动能。同时,希望各企业能够更多的结合学校学科优势、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孵化和高新技术突破,全面拓展资产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期新局面,进一步增强社会服务功能,扩大学校及自身的社会影响力。

资产公司总经理孙劲松代表公司与企业进行签约。他介绍了此次签约项目的整体情况,通过与企业签订出资协议和目标考核责任书,加强对各企业的绩效考核和财务监管。同时,希望各学院、研究院能够积极支持公司发展。

据悉,本次集中签约主要涉及中地大海洋(广州)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地大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舟山捷奥地探海洋科技有限公司3家新成立的公司,资产公司分别与三家公司总经理签订了投资协议和目标责任书。该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的举办,标志着资产公司将大力发展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推进高质量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为我校产业建立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打下了良好地开端。

2:资产公司与中地大海洋(广州)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约

3:资产公司与深圳地大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签约    

4:资产公司与舟山捷奥地探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中地大海洋(广州)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地大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舟山捷奥地探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研究院及海洋学院、自动化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公司目前发展现状和学院学科优势作简要介绍,并表示将不遗余力,扎实按照项目要求重效益、重质量、重标准,深化全方位战略合作,努力助推“地大梦”。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