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湖北省高校校办产业协会召开理事及扩大会议
时间:2018-11-28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8年11月27日下午,我公司作为湖北省高校校办产业协会(以下简称产业协会)主办单位,组织召开了湖北省高校校办产业理事及扩大会议。会议在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召开,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三峡大学、长江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湖北美术学院、江汉大学、湖北体育学院、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资产公司的党政负责人及代表40余人出席会议。我公司董事长、产业协会秘书长鲁元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围绕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8]42号)文件,结合财政部、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如何积极推进湖北省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展开研讨

会上,鲁元全面回顾了协会全年的工作情况,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设想。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勇华、武汉华中科技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童俊做报告。解读了国家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介绍各自学校所属企业情况、改革方案、企业股权管理等方面的改革经验。

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所属企业体制改革中面临的问题、实际操作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企业体制改革任务艰巨,必须发挥地方、政府、学校的紧密合作,充分调动产业人员的积极性,确保改革工作按期完成。

会议还对产业协会会长(理事长)变更、理事成员增补事宜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