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副校长刘杰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23-04-15 来源:地大新闻网 作者: 点击:

4月13日,副校长刘杰为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刘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青春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为题,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和重大意义。他结合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高等教育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重大部署,指出要在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教育定位与布局中,不断推进中国式教育现代化。高校作为教育、科技、人才最集中的交汇点,要围绕正确的教育目的与价值取向,挖掘校院特色,坚定发展自信,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大学的新路。

刘杰简要回顾地大70多年的发展历程,强调学校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心、同向、同行,坚持初心不改、定位不改、追求不改、本色不改,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各个时期牢记办学使命。他强调,未来学校将以“四个卓越”为目标,服务“美丽中国 宜居地球”建设,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彰显地大担当。地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主动把握历史机遇,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勇做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