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4 来源:中地大资产公司 作者: 点击:

1B633



113日,资产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企业代表、工会主席参加,指导组成员高翠欣出席会议。公司党总支书记鲁元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通报了公司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鲁元同志作资产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全方面回顾了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了主题教育成果。自20199月开始,公司党总支在指导组精心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着力点,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贯彻始终,切实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特色。通过主题教育,公司党员领导干部不断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对党面临的风险考验的认识,全面提升了政治素养,有效了解决公司发展中的重点和难点工作,有力推动学校产业工作高质量发展。鲁元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建的永恒课题,也是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回望公司发展历程中找寻初心,在谋划公司未来发展中明确使命。


在支部书记代表董平同志汇报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后,参会人员对本单位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测评,测评结果为优秀。


高翠欣同志总结。她高度肯定了资产公司主题教育活动,各项活动开展氛围热烈、内容规范、形式丰富,有力度、有创新、有实效,特别是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调查研究求真务实,有力推动了改革工作进展,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公司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助力。她提出,要坚持理论武装不放松,坚持整改落实不放松、坚持加强党建不放松,持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