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5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4日上午10点,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方案要求,我公司召开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鲁元、总经理孙劲松、副总经理张本敏参加会议,学校领导王华副校长和主题教育校内指导组杜育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鲁元主持。

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等要求,对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去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今年会前准备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总结。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工作和具体分管工作,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5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鲁元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全体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批评帮助。

王华副校长总结会议,对我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主题教育整改方案,真心实意地改,真刀实枪地改,做到真学真会真懂真用,真正提高思维水平,提升公司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加快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加速推进宝谷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公司内部管理体系,统筹谋划公司各项中心工作,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