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9-10-31 来源: 作者:陈姚朵 点击:

 

   1031日下午两点,资产公司一楼会议室济济一堂,嘹亮整齐的国歌声和宣誓声气势如虹。公司全体党员召开了十月主题党日暨全体党员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会。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严格按照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收缴党费等流程进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观看了《榜样四》,学习了温家宝校友对“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深刻阐述。四个支部书记董平、王麟、雷艳、刘超按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要求分别做了专题汇报,梳理排列出党支部需要重点解决的突出问题清单,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间节点。

   公司领导班子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鲁元书记、孙劲松总经理、张本敏副总经理分别以《重温党史,加快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从高校产业发展历史再认识高校产业的发展创新》、《完善制度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题,全面回顾了我党的发展历史、我校的校史校情、我国高校产业发展史,和资产公司的产业发展历程,通过重温历史,振奋精神,鼓舞人心,通过依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用理论武装大脑,创新工作方式,大力推进中心工作进展,进一步强调了公司大力改革,提质增效,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初心,需要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新时代为公司和学校的卓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全体党员就党课内容进行了热烈探讨和交流。老党员邢相勤说,三个党课有深度有广度,深受启发,听完后对我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所属企业代表长江钻头公司李天明同志说,对于长江钻头公司来讲,初心就是用于开拓市场,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努力解决职工的稳定和待遇问题,尽量减少给学校增添麻烦的可能。湖北地大金石公司姚邹同志说,作为本次确定为脱钩范围内的企业,将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将改革工作做实做好。邵界立等其他党员同志纷纷发言表示,对我校的产业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不忘初心,团结努力,将企业做优做强,争取为我校增添光彩。全体党员大会内容饱满,气氛热烈,持续了三个小时,圆满结束。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d9f579163378310a0e341d0cb94ae9.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d48bc337fe7e9d5e9e4cba55f9671e.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10cede134f0aa2cdcd768367f8265c.jpg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