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之我校所属企业武汉资环工研院有限公司调研活动
时间:2019-10-23 来源: 作者:陈姚朵 点击:

10月20日,按照资产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安排,为我校所属企业谋发展、做实事,在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鲁元、总经理孙劲松邀请和陪同下,榆神工业区民祥矿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安民、北京民安德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宗利成等企业代表到我校所属企业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武汉资环工研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韩安民董事长等一行参观了加氢站、格罗夫研发中心和试制车间、泰歌燃料电池发动机生产线、氢能检测中心,试乘了泰歌氢能大巴和格罗夫氢能样车。

武汉资环工研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郝义国介绍了氢能产业布局和有关项目推进情况。韩安民董事长对资环工研院氢能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氢能产业化前景表示高度认同,表示将寻求合作共谋发展。


试乘泰歌氢能大巴

会议交流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