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召开“继承革命光荣传统,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专题学习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之七
时间:2019-10-08 来源: 作者:陈姚朵 点击:



9月29日上午10点,资产公司领导干部班子成员来到辛亥革命博物馆开展继承革命光荣传统,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鲁元、总经理孙劲松、副总经理张本敏感受革命光荣历史,学习时代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

辛亥革命在中国历史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它推翻了封建势力的政治代表、帝国主义在中国的代理人清王朝的统治,沉重地打击了中外势力,使中国反动势力在政治上乱了阵脚。辛亥革命结束了中国两千多年封建社会的君主专制制度,建立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资产阶级共和政府,使民主观念深入人心也推动了中国人民的思想解放和社会变革。 为了纪念辛亥革命武昌首义100周年,武汉市政府建立了这座专题博物馆。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