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学习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之三
时间:2019-10-08 来源: 作者: 点击:




927日上午11点,资产公司“全面深化改革,勇于担当作为”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在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鲁元、总经理孙劲松、副总经理张本敏参会,会议由孙劲松同志领学,与会成员集体讨论。

孙劲松同志带领大家读原著,学原文。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国务院、教育部、湖北省关于“双一流”建设的有关文件;《国务院办公厅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等文件。

与会人员热烈展开讨论。鲁元同志表示,四十年的改革开放是这一代人亲身经历的伟大历程,回顾我党改革发展的艰苦历程,认为我们在以后工作中更要开拓创新。张本敏同志认为在现在的国泰民安繁荣富强的美好生活中更要坚定信念,把主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为最重要目标。孙劲松同志认为教育资源分布不平衡问题严重,解决之路漫长而艰难。

专题学习持续了近一个多小时,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能更加准确地理解和把握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方针政策,更加坚定快速推进公司事业,努力助力学校开展双一流建设。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