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校召开党委工作会议 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3-10 来源:地大新闻网 作者: 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田甜)3月4日,我校召开党委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党委副书记唐辉明、王林清,副校长刘杰,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祖旺,党委群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唐辉明传达中共中央和湖北省委《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

学校办公室主任侯志军汇报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通报巡视整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法治建设、高校平安建设的考核相关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大家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应结合学校特色,讲好党史、校史和师生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强调“学习”,突出“以史育人”,特别是对学生的教育引导,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序开展宣传活动,把握正确导向,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黄晓玫总结讲话。她指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要与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和70周年校庆筹备活动等一并谋划推进,突出学校特色,挖掘红色校史,传承红色基因,强化立德树人,机关党委各部门要率先垂范,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她强调,要狠抓巡视整改成效,加大关键问题、难点问题整改落实力度,“一周一报”上报整改落实情况,全力以赴推动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全力以赴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