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资产公司党总支赴姚家山组织党员开展红色教育体验活动
时间:2023-03-01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徐侨伊)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2023223日,资产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黄陂区蔡店街道姚山村旅游风景区组织开展红色教育体验活动,探寻红色足迹,重温峥嵘岁月。

当天,伴随着丝丝小雨,飘着雪花,历经两个半小时到达目的地——姚家山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在被称为“武汉抗战第一村”的姚家山村,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鲁元带领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一起瞻仰了新四军第五师旧址群,感受革命先辈们开创新时代的艰难和勇气。老式的制造工具及枪支,早已褪色的军事地图,油漆脱落的军用水壶,粗壮的横梁都在默默述说着它的历史。

undefined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参观历史陈列馆,认真观看六个展览主题:“木兰烽火”、“怒潮喷涌”、“挺进鄂豫”、“中原抗战”、“战略包围”和“辉煌胜利”,通过观看一段段文献史料,聆听每一个感人悲壮的历史故事,了解了新四军第五师在抗战时期那段百折不挠、骁勇善战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辈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饮水不忘挖井人,红色精神永传承”。通过这次红色之旅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凝聚了党员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红色教育的收获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革命精神,为党和国家以及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