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我公司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时间:2017-12-01 来源: 作者: 点击:

    1130日下午,资产公司各支部以“学习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重点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摘编》(以下简称《摘编》)。各支部书记主持学习活动。

在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言后,各支部书记组织党员们认真学习了新党章,通过主题朗读、自由探讨、轮流发言等方式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关于教育、高等教育和《摘编》等学习内容,紧紧围绕主题展开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和交流。党员们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就是要深刻领会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各支部书记还将刚结束的党支部集中培训学习进行了心得分享,涵盖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党支部活动规范要求、学校优秀党支部工作先进经验等方面内容。党员们纷纷表示,积极落实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本职岗位中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