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泰歌快讯 | 武汉泰歌强势出镜央视
时间:2020-05-18 来源:武汉泰歌氢能汽车 作者: 点击:

 5月16日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新闻直播间》栏目,以《湖北武汉  超1800亿元37个央企项目签约》为题报道武汉市“云招商”央企专场活动,本场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创新招商模式,50多家中央企业的董事长或总经理云集。在签约活动中,过百亿以上的项目有6个,5G及新基建领域成为央企在武汉投资的重点。据了解,本次专场活动共签约项目37个,其中产业项目及基础设施项目签约金额1887.8亿元。

      新闻报道在播报签约现场的同时,视频背景同步播出了泰歌氢燃料电池生产线、“开沃.泰歌号”氢能公交车,武汉中极加氢站、武汉中极氢创检测实验室等氢能产业链相关企业及产品的画面。




武汉首座加氢站(加注量:350Kg/天,35Mpa),由武汉中极氢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运营,该公司系泰歌战略协同的兄弟单位,并在湖北云梦、潜江各有一座制氢工厂。

武汉首批投放并正式运营的氢燃料电池公交车。该型公交型号为开沃牌:NJL6859FCEV,搭载泰歌40kW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已投入运营的车辆总里程超120000+公里。该车型已于2018年和2019年分别编入了东湖新技术开发区359路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272路两条氢能公交示范线载客运营,并荣耀服务了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和2019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车辆经受了冬、夏季节不同温度工况的挑战,氢能动力系统工作正常,系统各项指标正常,零部件各项指标正常,除正常维护保养外,运行表现超出预期,完全达到实际公交的使用要求,从公交系统到一线驾驶员再到民众均对此款氢能公交赞誉有佳。


武汉泰歌单班年产1000台的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生产线,于2019年7月正式投入使用。该产线设有10个主线装配工位、2个NG下线工位、4个辅助预装工位,生产节拍为2h/台,设计操作人员为14人,每装配工位配置工业级显示屏在线显示。


武汉中极氢创检测实验室。主要负责氢能及其相关产品的检测服务,氢能动力设备核心零部件检测,该公司系泰歌战略协同的兄弟单位。



武汉泰歌、武汉中极氢能、武汉中极氢创等单位均系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资环工研院”)氢能产业链成员企业。资环工研院是市、校共建的科技转化和重大产业培育平台,近年来积极战略布局氢能源产业,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氢能源全产业链,推动氢能源产业创新发展。

※免责申明:本微信图片、视频均来自央视相关报道,版权依旧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予以告知,我们会尽快删除。

https://mp.weixin.qq.com/s/t3GRsFFupLeLpGuHSwvdfA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