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3年高校成果转化、专利运营与区域创新发展国际论坛(CUTTIF2023)活动方案
时间:2023-07-2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科技强国战略和知识产权强国纲要,全面落实教育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财政部等部委促进高校知识产权运营与成果转化相关文件精神,加快推动高校科技成果产业化,促进区域经济创新发展,特举办本次论坛。

本论坛系列活动是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高校运营(武汉)试点平台自2017年起主办的年度全国性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运营研讨交流活动。本届活动将以“加强高校成果转化 助力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欢迎各界朋友参会。

一、活动主题

加强高校成果转化 助力科技自立自强

二、活动时间与地点

1.活动时间:20238月4日(星期五)-5日(星期六)

2.活动地点: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琼山大道 2号)

三、组织机构

1.指导单位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2.主办单位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高校运营(武汉)试点平台

3.承办单位

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

4.协办单位:

天津大学合肥创新发展研究院

智慧芽(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区域创新专业委员会

烟台市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

合肥市知识产权运用促进中心

沈阳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

海南经济特区东湖高新投资有限公司

海口国家高新区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更新中...)

四、参会须知

本次活动为公益活动,往返交通及住宿费用自理,不收取额外费用;如有需要,可联系会务组统一安排餐饮,餐饮费用自理,费用标准和会务发票相关事宜可咨询会务人员。

五、会议日程

六、报名通道

由于会议场地和暑期酒店房间数量有限,本次活动线下规模约500人,按报名先后顺序预留房间,报完截止。


往期活动精彩回顾

1. 2017年首届·湖北武汉

2017年3月10日,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政策研讨及操作实务培训会在武汉顺利召开。70余所省内外高校与企事业单位嘉宾共计200余人参会。

2. 2018年第二届·湖北武汉

2018年4月13日-15日,第二届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及操作实务研修班在武汉召开,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大学、兰州大学等111所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共240人与会。

3. 2019年第三届·陕西西安

2019年5月8日-10日,“第三届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运营研讨会”在陕西西安圆满召开。来自全国70多所高校、科研院所、政府企事业单位等科技及知识产权相关部门的管理干部及工作人员近120人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

4. 2020年第四届·网络直播

2020年11月21日,“第四届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运营研讨会(线上公益活动)”圆满召开。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政府企事业单位等科技及知识产权相关部门的管理干部及工作人员近2600余人次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5. 2022年第五届·网络直播

2022年1月15日-16日,“向市葵”第五届高校知识产权运营与成果转化线上研讨会圆满召开。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等科技及知识产权相关部门的管理干部及工作人员超1.6万人次通过线上观看直播的方式参与学习研讨。

6. 2022年第六届·网络直播

2022年12月10-11日,“向市葵”第六届高校知识产权运营与成果转化研讨会圆满召开。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等科技及知识产权相关部门的管理干部及工作人员超1.6万人次通过观看直播的方式参与研讨。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