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文兵副省长调研中部知光
时间:2020-10-02 来源:中部知光 作者: 点击:


        9月30日,湖北省副省长张文兵一行到访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调研公司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共建的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高校运营(武汉)试点平台,听取高校知识产权运营工作汇报。




undefined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书记黄晓玫参加调研,并介绍学校科技创新总体情况以及近年来在知识产权运用转化方面所取得的进展。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罗林波围绕高校知识产权运用转化主题,就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高校运营(武汉)试点平台最新建设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文兵副省长对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中部知光继续发挥平台优势,聚焦湖北省重点产业,更大力度地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创新发展。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旭龙主持调研会。省政府办公厅、省知识产权局及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有关部门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