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新华到祥云化工推进格罗夫氢能产业生态园项目建设
时间:2020-05-25 来源:黄冈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 点击:



    为加快格罗夫氢能产业生态园项目建设,5月18日,刘新华带队到湖北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以下简称祥云化工),沟通年产1.5万吨制氢工厂项目合作细节。祥云化工董事长胡华文陪同考察。


  

    胡华文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有关情况,并陪同刘新华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厂区,复合肥、磷铵等生产车间和年产30万吨合成氨项目建设工地。刘新华指出,祥云化工历经50年发展,已经成为业内的领军企业,更是我市的龙头企业和明星企业。在祥云化工转型升级,建设“百年梦想、千亿祥云”的关键时刻,促成祥云化工和格罗夫氢能汽车强强联合,利用合成氨项目的工业副产氢建设年产1.5万吨制氢工厂,为将来覆盖全市的加氢站提供氢气来源,此举不断进一步延长了祥云化工的产业链,并打开了祥云化工布局氢能产业的大门,合作前景广阔无限。会谈中就具体推进制氢工厂项目建设有关细节进行了研究。

  

    格罗夫氢能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郝义国,武汉中极氢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强等,高投公司董事长范志刚,高新区投资促进局负责人参加考察。


来源:黄冈高新区管委会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