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湖北省大学科技园入园项目(企业)的评审会报道
时间:2011-02-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

2010年10月18日下午2点30分在资产经营公司会议室,书记鲁元主持召开申报湖北省大学科技园入园项目(企业)评审会,副校长邢相勤、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丁雪峰、一道创业投资公司华锐管理咨询公司张海斌先生、校科技处处长杜远生等参加此次评审会。

资产经营公司副经理松劲松对申报的项目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提出本次评审会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大家针对这些项目提出修改的建议。

丁雪峰副处长提出现在武汉的所有高校对于创建湖北省大学科技园的事情积极性都非常的高,湖北省教育厅对高校建立科技园有一些基本评审规定:1.关键是项目:各高校报送上来的项目必须是孵化的具有学科和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创新项目,符合国家低碳、环保、节能的要求。2. 孵化的项目与企业的关联度要高、含金量要高。

张海斌先生指出我们申报的项目表里面还缺乏一些有力的数据支撑,创新点、核心技术的水平和含金量这些方面提的还不够。比如:商业壁画这个项目中的传统壁画和西方墙面涂鸦是如何相结合的,这需要进一步详细描述。

最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还需要对申报报告及相关内容按照各位评委的建议进行相应的修改和补充。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