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资产公司来我公司进行调研
时间:2020-10-07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 点击:

106日上午9点,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资产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金舟、杨太秀、罗晓宏、张辰等一行五人来我公司进行高校企业管理调研工作。资产公司董事长兼书记鲁元、总经理孙劲松以及各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undefined


调研会上,资产公司董事长兼书记鲁元首先致欢迎辞,同时围绕我校企业规模、结构、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简单介绍。

交通职业技术学校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王金舟介绍了目前交通职业技术学校企业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企业管理中遇到的一系列困难和问题。他表示,此次来访主要是学习我校企业管理工作的经验。双方就此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拓宽了思路,形成了共识。

会议最后,资产公司董事长兼书记鲁元强调,今后应当更多地开展沟通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为加强高校企业规范化管理工作而努力。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