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来访调研活动
时间:2020-09-24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 点击:

2020923,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部知光”)总经理罗林波一行来我公司进行高校知识产权转化的专题调研。我公司董事长兼党总支书记鲁元、副总经理张本敏等参加调研活动。

undefined


会上,罗林波总经理介绍了本次调研背景及目的。前期湖北省政府、省科技厅来我校调研,听取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全过程管理后,建议对一些有经济价值的知识产权进行专项收录整理。为此,中部知光成立了一个科技评价部,希望借助资产公司这个平台,进一步促进与企业的合作,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资产公司董事长鲁元介绍了我校知识产权转化工作的背景、现状、所属企业知识产权注资方式及双创中心建设等基本情况,希望中部知光公司在知识产权投资的税收、流程、机构设置等方面进行更多的探索。同时,在资产公司“双创中心”项目的后期运营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加强创新创业的多方面合作,共同发展。

会后,罗林波、余健、代传文等与我公司参与调研的人员进行深入沟通,并就知识产权转化,资产评估,企业扶持等相关内容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