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及相关 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6-23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作者: 点击: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告

(第53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及相关

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学校 2020 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排,6 月24-29 日,为全校毕业生集中返校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的时间。为确保毕业生安全返校、顺利办理毕业离校相关手续,学校研究决定 6 月 25 日至 6 月 28 日(端午节和周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学生工作处、就业创业处、研究生院、教务处、财务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校医院、校团委、图书馆、档案馆、未来城校区管理办,以及各学院(培养单位)党政班子、办公室和学工组等部门和岗位的全体教职员工正常上班,校内其他单位至少有一名负责人和一名工作人员按正常作息时间到岗值班。

有线下办理学生离校手续的部门,在学校指定地点(南望山校区:西区体育馆;未来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设立临时办公点,集中办理学生离校手续。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在 6 月 23 日前,做好学生到汉接站、学生线下办理离校手续办公点的各项筹备工作。

今年毕业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毕业生返校恰逢端午节。学校领导要求,各二级单位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精细的作风,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校疫情防控不出纰漏,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平稳顺利推进。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 年 6 月 12 日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