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2012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2-03-13 来源:转载 作者:佚名 点击:

东湖高新区各企业:

2008年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出台新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对原来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作了重新界定,认定门槛与以往相比大大提高。根据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公室分工,东湖高新区科技和创新局负责组织税务关系在东湖高新区的企业进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为企业提供必要的指导和服务。

按照新的管理办法,企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后,企业所得税可由原来的25%减按15%的税率享受优惠。同时,该证书对享受政府各项资金补贴、企业开拓市场、上市融资都大有帮助。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受理时间常年受理。每年一般进行两次评审,提交申报材料的截止时间为430日和730日。为了更好的为企业提供服务,东湖开发区科技和创新局拟于20123开始分期分批组织申报材料初审,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抓紧准备申报材料,提交我局。

为了帮助东湖高新区各企业加深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理解、帮助企业梳理申报流程及材料制作,东湖高新区科技和创新局专门聘请了辅导机构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如定期组织高新企业认定培训会、在高新认定群里解答企业提出的各种问题、负责企业申报材料的审核并提出修改意见等。有高新申报需求的企业可以与我局联系。

主管部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科技和创新局

联系人:罗勇 曾梅

电话:6788 0523 6788 0305

传真:6788 0484

辅导机构:武汉欣略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罗永丽 李秀丽

电话:6788 5801 6788 5802

传真:6788 5806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QQ群:186432509 186432259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 www.innocom.gov.cn

湖北省高企认定工作网站: www.hbstd.gov.cn

东湖开发区网站:www.wehdz.gov.cn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一二年二十六日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