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时间:2021-05-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

公司简介:

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资环工研院”)是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与武汉市人民政府联合创建的企业法人单位。武汉市政府提供建设经费2亿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以研发设备、软件、技术成果、专利使用权对等投入。公司于2013年6月21日正式成立,9月29日在武汉未来科技城完成公司注册。公司首期建设用地200亩,用于科研和成果转化及企业孵化平台建设,规划产业发展预留用地300亩,用于产业化集群和中小企业入驻。公司园区于12月30日开工建设,预计2014年12月30日完成一期建筑结构封顶,2015年6月30日正式投入使用。

资环工研院既是市校共建的科技产业创新发展的驱动器,也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技成果产业孵化、对外产业化合作的主要平台和窗口。

http://www.ige-live.com/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