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0-31 来源: 作者:陈姚朵 点击:

   1031日上午10点,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资产公司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鲁元、总经理孙劲松、副总经理张本敏分别做专题发言,指导组黄蕾列席会议。

       鲁元书记主持会议。会议进行了三项内容,一是梳理列出了资产公司领导班子重点解决的突出问题,包括如何加快推进所属企业体制改革,促进企业提质增效问题、如何加快推进宝谷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建设问题,如何完善内控制度问题等方面。二是介绍资产公司检视问题的立查立改工作的进展、成效等情况。三是资产公司班子成员结合“四个对照”、“18个是否”,结合岗位职责逐条查找问题和差距,梳理列出需要个人重点解决的突出问题清单,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项说明,分析原因,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鲁元总结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他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好头、作表率,充分利用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深学透,学用结合,积极养成科学的思维方式,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体制改革工作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引领发展。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1168557aab70eb78e3f4571af12ac7.jpg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