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武汉中地大科技园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19-10-18 来源: 作者:陈姚朵 点击:

20191015日下午14:30,根据资产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为加快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我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鲁元带队到武汉中地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开展主题调研活动。武汉中地大科技园有限公司负责人夏卫峰及项目部全体党员参会。


夏卫峰主持会议,对资产公司党总支一行表示欢迎。

鲁元为大家讲“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党课。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要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理论精华,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掌握,自觉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和《祖国70年大事件》,跟随镜头探访革命历史遗迹遗址,重温英烈故事,回顾我国民族复兴的伟大历程。

资产公司总经理孙劲松深入分析了《关于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8]42号)文件精神,通报了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工作要求和推进情况。武汉中地大科技园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徐海琳从项目背景、市场分析、方案规划和产品设计四方面详细阐述了科技园二期项目开发方案。

双方就关于如何推进园区高品质建设,提高园区服务水平和业务满意度展开座谈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达成一致意见。会后,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科技园项目一期产业园。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