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组列席资产公司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之二
时间:2019-10-08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26日上午11点,资产公司“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在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鲁元、总经理孙劲松、副总经理张本敏参会,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一组指导员高翠欣、杜育列席。会议由鲁元同志领学,与会成员集体讨论。

鲁元同志带领大家读原著,学原文。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重要文件。提出了自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重要文件的相关要求。

与会人员热烈展开讨论。张本敏同志认为,坚定理想信念首先是要加强学习,在新形式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整治生活,要不断反思和查找不足,要改进工作方式,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升自我进化能力。孙劲松同志认为政治纪律严明是及其重要和必要的,是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重要保障,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必须严明党的纪律,用铁的纪律从严治党。鲁元同志回顾我们党艰苦卓越的历史奋斗历程,认为丰功伟绩的成就离不开我党的坚强领导,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要求,结合本职岗位,更加深刻认识到,一切成绩的取得都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是人民群众的集体努力,并从给自身做起,要求公司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戒骄戒躁,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专题学习持续了近一个多小时,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更加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纷纷表示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与执着不断推动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建设“双一流”、实现“地大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