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10-11 来源: 作者:董平 点击:

祖国华诞,国旗飘扬。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0日,资产公司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和钻头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电影。

影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

观看过程中,同志们聚精会神,将身心全部投入到了电影情节当中,都被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爱国之情所打动,深刻体会到建国以来,我们党带领人民一路奋斗以来的艰辛,也体会到了建立这样一个民主共和的国家有多么的不容易。

观影结束后,大家都积极发表自己对这部片子以及共产主义伟大精神的由衷赞叹,作为当代党员的我们,应当汲取老一辈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不畏艰难,紧密团结群众的精神,并与时代潮流相结合,发奋图强,积极工作!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