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时间:2017-12-01 来源: 作者: 点击:

(通讯员王麟 摄影王麟)2017年11月30日下午2点半,我公司第二党支部根据我校党委组织部和公司党总支学习计划与要求,组织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公司一层会议室开展了十一月主题党日的学习。支部书记王麟同志主持学习。

学习活动首先按流程进行了点名,唱国歌,党费收缴等工作。然后由支部组织委员高林同志领读入党誓词并宣读了“十九大”新党章中的总纲部分,由王麟同志着重讲解了新党章总纲部分修改的变化,组织大家进行了讨论姚邹发言,总纲就是党章的钥匙,两万字的党章其中总纲就有八千多字,把总纲读懂,党章就明白了一半;邵界立认为,通过学习新党章,更加明确了新时期党员如何为人民群众服好务的宗旨,需要每个党员切身落实;杨俊梅表态,随着社会进步,将继续加强学习,按新时期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高林说,党对当前社会矛盾抓得很准,明确了今后我们工作前进的方向。

其后王麟同志宣讲了“十九大”报告中教育部分的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摘编》精神,结合公司在学校的职能进行了讨论,大家反响热烈:邵界立发言说,作为普通高校的一员首先要护校、爱校,不能仅仅只停留在口头要通过自己一点一滴的努力来为学校争取荣誉,要把地大正能量的东西要多一点的体现出来;姚邹发言,学习新党章和十九大报告将是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学习内容,当前产业工作应继续以学校十三五规划为中心,运用多种方式整合资源从而促使产业创新,只有尽可能有有所作为才能获取认可,有为才有位。

最后王麟同志与各位党员分享了支部书记培训的心得,并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进行了总结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十九大新党章都有了更深刻的认知,表示在今后一段时期根据计划继续分段学习新党章,立足本职岗位,紧密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履职尽责做好相关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工作。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