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0珠峰高程测量队员凯旋
时间:2020-06-07 来源:地大新闻网 作者: 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钟萍 摄影张玉贤)6月3日下午,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队员陈刚、宋红、李璞等在珠峰奋战52天后,从拉萨返回武汉。副校长傅安洲,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成军、体育学院院长董范和部分师生代表到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迎接。


  在欢迎仪式上,傅安洲向3名地大登山队员们表示热烈欢迎,欢迎英雄们回到英雄的城市武汉。他说,今年正值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人类第一次从北坡成功登顶珠峰60周年,3名地大勇士参与此次珠峰高程测量意义非凡。


  “感谢所有师生的关注和支持!”国测一大队副总工程师、我校海洋学院教授陈刚感谢所有人的支持和鼓励,他曾参与过汶川地震救灾,登顶过三大洲的最高峰并徒步到达过南、北极点,这一次,这个49岁的地质工作者又向珠峰发起挑战,他说,参与这次活动,是地大地质工作者的荣耀,很有幸参加这个国家任务。


  2020珠峰高程测量,“地大军团”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了登山测量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地大登山精神。(文字编辑庞伟红)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