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入选生态环境部第三批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推荐机构
时间:2020-05-12 来源:地大新闻网 作者: 点击:

    地大新闻网(通讯员刘强)近日,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公布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推荐机构名录(第三批),我校名列其中。


  我校依托相关学科分析测试平台,其资质覆盖矿产资源、国土资源调查等7大领域81个产品、1897个参数认证项目。服务领域包括:污染物性质、地表水与沉积物环境损害、土壤与地下水环境损害。


  据悉,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推荐机构现共有三批42家。我校进入推荐机构名录后,可根据当事人委托自主独立开展环境损害鉴定评估工作。一是鉴定自主开展业务,自行决定是否接受委托,接受谁的委托,并与委托人就工作任务、鉴定评估方案、鉴定评估费用、违约责任等内容进行协商,依法签订委托合同;二是接受委托从事环境损害鉴定评估业务,不受地域范围的限制;三是独立开展业务并承担相应的责任,不受其他机构或个人影响,出具鉴定评估报告,对鉴定评估报告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供相关部门、机构和个人需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机构信息时参考。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