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秭归县委给地大送来感谢信:助力抗疫强保障,危急时刻显担当
时间:2020-05-07 来源:地大新闻网 作者: 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新)疫情期间,我校全力支持秭归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4月30日,秭归县委书记卢辉、县委副书记徐本禹、副县长万丹、卫计局局长谭国际、疾控中心主任秦亮等一行,来到秭归产学研基地表示感谢并送上感谢信。我校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贺亚锋等,作为代表接受感谢信并举行座谈。


  卢辉对我校助力秭归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病毒无情,地大有爱。在秭归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地大在第一时间无偿提供秭归产学研基地学生公寓和配套生活用品,及时帮忙秭归县解决集中医学隔离观察房间和生活物资紧缺难题;并在随后长达三个多月时间里,积极协调工作人员为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给予全方位后勤保障,为秭归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目前,秭归县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将以更加优美舒适的环境、更加热情暖心的服务,迎接地大师生的到来。


  贺亚锋说,我校发展扎根当地,立足当地,也应服务于当地。支持秭归防疫工作,提供有力后勤保障,促进秭归各方面工作顺利开展,是地大的应尽之责。他希望,秭归更加关注、大力支持,参与基地未来的建设和发展中,共商共谋,共促发展。


  会后,卢辉一行参观了基地新安装的多媒体教室和修缮后的学生公寓。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