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教师见证武汉军运会的“惊艳”绽放
时间:2019-10-22 来源:转自地大之声 作者: 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徐燕 摄影张玉贤)创军人荣耀,筑世界和平。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18日晚在武汉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是我国第一次承办的综合性国际军事体育赛事,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来自109个国家的9300余名军体健儿在武汉同场竞技、增进友谊。

           

  18日晚,容纳近6万名观众的武汉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我校组织19名教职工代表,由副校长傅安洲、赖旭龙带队,前往武汉体育中心主体育场,现场观看了军运会开幕式。

  观看完开幕式,全国政协委员童金南激动不已。他说,“入场式前,军人表演方阵瞬间在现场组成巨大的五星红旗,又突然出现‘中国’字样,我眼眶立刻湿润了。”


  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龚一鸣教授表示,开幕式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场面十分震撼,向世界传递了中国和平发展的主题,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愿意竭尽所能,培养更多的一流人才。

  “很震撼,很自豪!”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李超教授表示,全场观众齐唱国歌,让人热血沸腾。军运会开幕式向世界展现了武汉的魅力,希望通过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让武汉越来越美丽。


  世界军人运动会是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办的全球军人最高规格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设置军事五项、海军五项、空军五项、定向越野、跳伞等27个大项、329个小项的比赛。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10月27日闭幕。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