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洪山区领导来校调研 推进区校共建“大学之城”
时间:2017-12-25 来源: 作者: 点击:

(转自地大之声)12月20日,洪山区区委书记杨泽发,区长林文书,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高辉,副区长杨海松一行来校调研,就如何更好地深入推进区校共建“大学之城”建设进行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何光彩、校长王焰新、副校长赖旭龙,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主持座谈。

  王焰新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参与洪山区“大学之城”建设的成果以及亟需洪山区委、区政府重点支持的有关事项。他说,一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积极巩固已有成果,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全力推动区校融合发展。他表示,学校将始终心怀感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持续全方位参与“四大资智聚汉工程”,共同推进“大学之城”建设,努力为洪山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智慧、做出新贡献。

  洪山区各相关部门就学校提出的具体事项及相关问题,从政策、程序等方面积极回应,提出建议。

  王高辉、杨海松从规划落实、项目启动、区市协调等多方面就如何加快推进“武汉•中国宝谷”建设提出了明确、具体的实施步骤。他们表示,座谈会议明确的2018年需要完成的相关工作,将列入2018年区校合作的重点项目清单,作为“大学+”战略的核心工作重点推进。

  林文书充分肯定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地大办学特色鲜明,学科优势明显,招商、双创实力雄厚,区校合作推动有力、富有成效。他就中国宝谷、创业中心、游泳馆、B类实验室、珠宝大楼等5个项目的推进落实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他表示,洪山区与地大将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加快推进重点工作,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杨泽发表示,地大是洪山区大学之城的重要组成部分,由衷为地大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感到高兴,感谢地大长期以来对洪山区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洪山区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地大的建设与发展,针对学校办学方面的困难以及调研中提出的相关问题,将紧紧结合洪山区大学之城建设的目标方向,长远规划、统筹考虑。他要求,区政府组织相关部门与学校紧密对接,全力配合学校加快项目进展,将区校合作任务和责任落到实处。

  何光彩代表学校对洪山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洪山区领导率14个部门来校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务实的精神、亲民的作风、服务的意识和迅捷的效率。他强调,一直以来,洪山区和地大紧密相连,同促共进,结下了累累硕果,学校将进一步推进区校深度融合,使合作项目有新进展、合作领域有新突破,共建大学之城,共助大武汉复兴。

  座谈后,洪山区领导一行考察了珠宝旅游文化街。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