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WGDC2017 空间大数据迅速崛起的挑战与机遇
时间:2017-06-19 来源:来原于中地数码 作者:佚名 点击:

6月13日-14日,以“空间大数据的崛起”为主题的第六届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WGDC2017)在北京举办,近6000名业内人士齐聚国家会议中心,共同关注和探讨空间大数据的崛起和应用,中地数码受邀出席大会。

大会现场

6月13日下午,WGDC2017最具价值品牌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中地数码“岳阳市国土资源局政务云平台——‘四全’服务模式”项目荣获“WGDC2017空间大数据+智慧国土最具价值品牌奖”奖项。

中地数码副总裁张利峰(左二)上台领奖

该项目紧密结合岳阳市地方实际情况,通过共建共享的方式建设岳阳市国土资源“四全”服务模式云平台,创新国土资源服务模式,拓展智慧应用建设,强化应用服务功能。自投入使用以来,平台运行状况良好,为国土部门提供稳定的辅助业务办公平台,推进了政府部门间数据的共享机制建设,促进“智慧岳阳”建设与应用的深入开展。

在空间大数据+国土资源峰会上,多位专家就现阶段不动产登记落地的难题和出路进行了圆桌讨论。中地数码副总裁邵隆在发言中表示,针对不动产登记工作中一些历史遗留问题和部门衔接不畅、办事效率低问题,实现多个委办局之间数据的整合与汇交仍是当前工作的重点。中地数码将不动产业务平台构建在云平台上,融入到整个国土资源云的体系之下,在满足基本的业务应用和功能服务同时,解决不动产业务系统多地部署、大并发量使用的问题,为不动产数据及服务的共享及应用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中地数码将着力加强不动产工作为大众提供服务,并实现与公安、法院、工商、税务等部门的数据和服务对接,提供快速、智能、便民的服务。

中地数码副总裁邵隆(左一)参加圆桌论坛

中地数码作为专业从事地理信息系统(GIS)研究、开发、应用和服务的云GIS软件平台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植根地理信息领域,坚持自主创新,秉承“让人人享有地理信息服务”的伟大愿景,进一步完善产品应用体系,提供国际领先的云GIS智能服务,奋力推动乃至带动我国地理信息产业发展不断走向世界前列。

大会精彩纷呈,展览区也人气满满。围绕本届大会主题,中地数码重点展示了MapGIS 10.2平台、时空大数据与云平台、空间规划(多规合一)解决方案、国土信息化解决方案、地质大数据共享服务平台、智慧水务解决方案等一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备受关注。

中地数码集团展位备受关注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