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资环工研院举行主题党建暨全民健身活动
时间:2019-10-1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企业文化建设,10月10日,武汉资环工研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迎军运全民健身”活动,全体员工参加。

全员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资环工研院常务副院长刘超讲话,他说,希望全体员工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学习,保持高昂斗志,始终践行“把握未来、创新驱动、追求卓越、绿动天下”的公司经营理念,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资环工研院支部党员代表刘喜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党员的典型事迹。


资环工研院常务副院长刘超讲话


  仪式结束后举行了田径接力赛和拔河健身活动。随着比赛枪响,园区内响起激烈的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每一名员工脸上都洋溢着豪情欢笑。

田径接力赛

拔河比赛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