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国第一个氢能专用车项目在洪湖签约 年产5000辆氢能专用车
时间:2019-09-29 来源: 作者: 点击:

  年产5000辆专用车,建设氢能专用车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产业基地。9月28日,洪湖市政府和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旗下企业——武汉格罗夫新能源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氢能专用车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全国第一个氢能专用车项目落户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洪湖新滩经济合作区。

  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市长沈先武,武汉资环工研院院长郝义国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会议现场


  双方约定,将在新滩经济合作区建设氢能专用车生产车间,同时在洪湖规划建设2座加氢站。

  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表示,全国第一个氢能专用车项目落户洪湖,圆了洪湖人民的汽车梦,她要求有关部门做好服务,加快项目投产。

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中)讲话

双方签约


  新滩经济合作区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洪湖市联合共建,位于洪湖市东北部的新滩镇,与武汉市仅一桥之隔,将建成武汉产业转移承接地,以城带乡示范区。

  武汉格罗夫新能源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是武汉资环工研院旗下企业,是一家专业的氢能物流车研发公司,以轻量化、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共享化结合乘用车的开发理念,专注高端城市氢能物流车研发,致力于成为行业引领性企业。

  洪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帆主持签约仪式,资环工研院常务副院长刘超、洪湖市有关领导、资环工研院部分业务负责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