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家电投氢能产业推进工作组领导调研资环工研院
时间:2019-09-01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30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氢能产业推进工作组领导张玮一行考察调研资环工研院,董事长郝义国陪同考察。

     张玮一行参观了加氢站、格罗夫研发中心和试制阵地。张玮试乘了泰歌大巴和格罗夫氢能样车。

603B5

张玮(右)与董事长郝义国车前留影    

       郝义国介绍了资环工研院氢能产业布局和项目推进情况。张玮非常认同资环工研院在氢能源产业上取得的阶段性进展,高度赞许公司经营理念和前瞻性产业布局。

    双方同意,利用各自优势,在资本和产业等方面进行进一步探讨合作的机会,协力推进氢能产业发展。

会议交流

     

张玮讲话

       国家电投氢能产业推进工作组、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公司、国家电投湖北公司有关负责人,资环工研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国家电投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拥有核电、火电、水电等全部发电类型,是世界500强企业。今年4月12日,国家电投在京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党组(扩大)会明确提出,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抓好氢能产业布局和规划,在新能源平价上网、储能、氢能等领域加大发展力度,选树一批标杆项目。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