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武汉市市长周先旺调研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
时间:2019-03-21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0日,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到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简称“武汉资环工研院”)调研,考察氢能汽车项目及首台格罗夫氢能车样车。武汉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祥旺,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平,校长王焰新,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周先旺试乘体验格罗夫氢能车样车。

 周先旺详细了解武汉资环工研院氢能汽车项目进展及格罗夫氢能车样车技术与性能等情况,该院院长郝义国进行汇报。据介绍,该样车由武汉资环工研院子公司武汉格罗夫氢能汽车有限公司研制,是一款全新正向开发的碳纤维车身、全功率氢能动力乘用车,由“格罗夫在西班牙的造型设计中心精心设计,搭载全球领先的氢燃料电堆,全新设计的氢动力系统集成方案,整车质量更轻、能耗更低,续航里程1000公里以上。(转自:地大之声)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