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报】第二届中国警务信息化建设成果推介会 “最佳融合智能指挥调度解决方案”奖花落中地数码
时间:2019-05-10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0日,以“新时代、新动能、新警务”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警务信息化建设成果”推介活动研讨会在京举行,会议由人民公安报社指导,中国警察网主办。来自全国各地公安科技信息化领域专家、相关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地数码受邀参会。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宣传推广警务信息化创新成果,加快推动更多优秀成果在公安系统落地,“第二届中国警务信息化建设成果”推介活动面向全国公安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征集最佳大数据解决方案、最佳智慧移动警务解决方案、最佳融合智能指挥调度解决方案、最佳公安自主创新方案等十类优秀警务信息化项目。

 会上公布了本次推介活动的获奖名单,中地数码凭借“鄂州市公安局‘联动指挥中心+公安指挥中心’一体化项目”一举夺得“最佳融合智能指挥调度解决方案”奖项。

   

获奖单位代表上台

荣誉证书及奖杯

 

最佳融合智能指挥调度解决方案”奖

 中地数码多年来秉承中地人脚踏实地的态度,充分发挥在地理信息行业领先技术优势,先后研发获得了警用地理信息系统、可视化智能指挥调度平台、移动警务实战平台、公安云GIS平台等二十余项公安行业产品专利,始终保持一流的技术水平。而今,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日益成熟,中地数码融入知识图谱、机器学习等新技术,推动公安产品的再升级,全面满足公安行业的信息化需求!(转自:中地数码MapGIS)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