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来我公司进行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调研工作
时间:2020-09-25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 点击:

9月24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资产管理部代伟部长、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尹进涛、党政办主任付强等一行五人来我公司进行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专题调研工作。调研会在公司一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我公司董事长鲁元同志主持,总经理孙劲松及财务部洪斌、雷艳参与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公司董事长鲁元首先致欢迎辞,并强调了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按照要求必须如期完成。总经理孙劲松代表资产公司介绍了我校体制改革工作进展。

调研会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尹进涛总经理提出了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中遇到的一系列困难和问题,双方就此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拓宽了思路,形成了共识。双方均表示今后将更多地开展沟通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为促进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全面推开而努力。

undefined

版权所有: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